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相關股-川湖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相關股-川湖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相關股-川湖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相關股-川湖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相關股-川湖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相關股-川湖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股票-勤誠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中信中國高股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來去匆匆看人間, 是非成敗莫等閑。 壯志難酬心先死, 風流遠去萬重山。 >>>更多美文:格律詩

人,不可不圓,不可太圓 (經典!) 2020-10-1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飯,不可不飽,不可太飽。 不飽對不住美食,太飽對不住身體。飽中略餓,餓中微飽,乃養生之道、健康之本,少吃四成飯,多活二十年。 酒,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不醉,品味不出酒的妙處,進入不了酒的佳境,難以人酒合一,水乳交融。太醉,胡話連篇,丑態百出,失言失禮,傷己傷人,令人生厭。正所謂不可不醉酒中鬼才,不可太醉飲中君子。 事,不可不察,不可太察。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不察,恐怕交上壞人;不察,可能做錯事情;不察,難免上當受騙被人利用;擦亮眼睛,不可不察。但是,太過精明會沒有朋友,太過苛求會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太挑剔永遠無法快樂滿足,該清醒時清醒,該糊涂時還得糊涂。 節,不可不傲,不可太傲。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做人要有骨氣,有個性。當然也不可太傲,要隨和、大度、寬容,于浩然正氣中透出溫情敦厚、質樸無華。 人,不可不防,不可太防。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防人之心不可無,否則每時每刻都有可能受到威脅和傷害。太防,在拒絕別人進入自己心靈世界的同時,也把自己硬生生地擋在外面,成為一名空虛孤獨的行者。 己,不可不圓,不可太圓。 日中則移,月滿則虧。做人三分傻,不可太圓滑,外圓內方,方圓有度,才是處世之道。 規,不可不從,不可太從。 規章制度面前,必須不折不扣遵循。但是,沒有主見地一味跟風,不加分辨地隨意茍同,沒有原則地隨波逐流,勢必喪失做人的起碼準則,淪為“太從”的奴隸。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與世界交談征程 文/吉日木吐 與世界近距離交談 每個人都活在勞作里 那是生存和議的靠頭 一切都在不言不語沉默積累里 世界那一邊 就有那么村莊 我們從那里出發 走向世界深處的 成長的道路是曲折的 從懂事說起摸爬滾打 與他人開始有了交道 每個人都按照軌道前行 創造自身眼力尖生活圈子 求學走上了回旋余地 藏著諾雅方舟建個庭院 解放自身的路曲折中前行 退養的歌聲也有翻版的家園 長大之前就是童話本身 游戲本身吸引了我 和孩子們一起同樣有孩童的快樂 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 有一種胡同街道裸奔的感覺 那是小時候夏天爛漫時刻 誰能懂得三五歲農莊田園 一切都是那么美麗如畫 看見河水波濤魚兒跳躍 蘆葦草叢長高漫過了自己 那時候還沒懂事,脫掉身上衣服 光腚跑在胡同里或者坐在沙土上樹陰下 那是多么快活的世界啊 不知道他人面目,以為都是善良 那真的是一片空白天真時刻 下課放學的孩子見到了嚇唬說, 站住要你的小唧唧啊 不知道上學是什么滋味 一個勁地自然人原始地帶奔跑 有了吃喝就滿足了如天上掉下餡餅 哪里有吸取的資本 爭鳴奪利的地方 尊重了多少才智苦難的人 談論資質嫉妒成型 玩起撲克洗牌出牌 壟斷資源里位置搶先 固執地說著權威話語 傲慢與偏見誕生著 套語聯翩中做個人名堂 難以走出那個自我設置模型 都是錢權交易輸送利益產物 親朋羅列的衍生名單中 我們都年華里有家業根基的人 發自內心的話語是健談的 背對著說或者面對面吵架 哪個都是動人面龐有家業的人 一天書寫二十首又怎么樣 這是冒進,大躍進需要的跟步 夏天涼快的風吹著光定創作的人 旅游中心里工作有愜意的感覺 變革的名字里深化個人來頭 健身的路上跑吧籃球排球帶動了我 那個密切配合的伊人又神秘嬉戲的說話 與瘦骨嶙峋的人問答談論生計課題 存在永遠是合理的庭院組合團隊里 和他們在一起我也年輕了嗎 穿著褲衩背心出現在孩子們中間 一個花白頭發俊俏的人 玩著球的孩子們停住比賽 看著來訪的客人積極配合同意玩了 開著車玩籃球的路上飛奔 誰能知道他如今還是單身一個 沒有陪伴的話語沒有夜色朦朧 孤單的走在文苑詩意探索中 球場里鍛煉找到求學年華感覺 西邊一個大宅院廣場去了 那些叫著叔叔的孩子們沒來 好象都是另一波高大身材的 他們正在分組玩啊 于是被叫著大爺的人 要求玩后他們聽了很是歡迎 于是重新分組又玩起比賽了 籃球給他多少激情啊 那些孩子根本不知道 這個大爺就是創作人木土 美麗堅正在從顛峰走下坡 美麗堅日益衰落 不干好事竟干些刷威風的事情 到處樹敵破壞世界安定 從私立出發從霸權開拓 人們都瞧不起他們蠻干 炮艦航行成了合理張口 國內也硝煙彌漫槍支泛濫 連對自身建設都談不上 對外卻輸出什么模式 富里拳王比賽取消 勝利中頭昏腦漲 大塊頭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上不了預先定的比賽 往后推脫等待病痊愈 拳王也染上新冠 沒有被維爾德嚇倒 卻被疫情拿捏在光澤里了 英雄病倒難登武林風了 決以雌雄的一場對壘也推遲了 博得世界眼球的重量極大戰 從而推遲到九月份了 富里硬漢子勝利中頭腦發熱了 生活不檢點天天爽快而消耗體力了吧 中華崛起時刻世界也找到真理 沒資格居高臨下的談論 放下那種高傲與偏見吧 與華夏競爭的資本都沒了 還裝做儒雅斯文對天對地 從而拿起那個野蠻伎倆 耍起誣賴跑到海洋演習 想耀武揚威手段遏止他鄉 但是一切都徒勞無功東流水了 世界目光聚焦在炎黃神州 這里就是文明高深莫測地 永遠是那種講究真理公平正義 服務人民服務全世界共同進步之地 受到萬物青睞和信任靠近 與那些孩子們玩球 叫大爺的孩子們 與一個頭發半白的人 玩著籃球滿場地跑 他們很開心友好比賽 夏天放學時光里 來到一個庭院森森地 青苔爬上大樓墻壁 院落里還種植一片菜 多考慮生態宜居 六層以上樓房 就不是宜居了 應該平房瓦房多建立 不要被錢財資本牽引走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愛一個人從來都是這樣,明明想要月亮,但是卻只能得到月光。 二、愛一個你不愛的人就好像抱著一個仙人掌,抱得越緊,你越疼。 三、我對你的情如三月春風,暖自人心,你卻如七月秋風,平淡無奇。我對你的愛如炎炎夏日,熱情似火,你卻如寒冬臘月,冷若冰霜。 四、你的一滴淚落在我心間,感動我肺腑,點燃我的愛,從此有了伴,幸福又開心,你在我心中,早已生了根,深深的喜歡,真真的想念。 五、你說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你說你要結婚了,可我還沒有告訴你我愛你。 六、假如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假如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假如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七、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愛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愛你的人罷了。 八、對不起,心里的那座小屋,都為你打掃得干干凈凈,我沒想到你旅行回來了,可是我心里的小屋再也不想讓任何一個人住進去了。 九、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十、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十一、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十二、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十三、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十四、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應該曾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對方知道,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 十五、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十六、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七、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十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九、走吧,我不會叫你,可是只要你肯回頭,我一定還在那里。 二十、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而是我想到了你。 經典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二、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 好的時光。 三、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四、不要那么相信回憶,里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五、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六、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 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七、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八、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九、你走了,但我還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來。 十、人最 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十一、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十二、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三、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十四、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十五、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十六、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最 后的結局都是別離。不是死別,就是生離。 十七、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八、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濃烈地愛過,撕心裂肺地疼過,然后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十九、我想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所有對你的心事。 二十、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二十一、有多少人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心事,裝出瘋瘋癲癲,嘻嘻哈哈。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 二十二、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十三、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二十四、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二十五、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灼熱含蓄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如你默認,生死枯等。 二、我曾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中。 三、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四、是誰用煙云般的字體,在南方的群星間寫下你的名字? 五、月亮照回湖心,野鶴奔向閑云,我步入你。 六、但你還是你,有我一喊就心顫的名字。 七、若深情不能對等,愿愛得更多的人是我。 八、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九、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十、多少人愛過你曇花一現的身影,愛過你的美貌,以虛偽或真情。惟獨一人曾愛你那朝圣者的心,愛你哀戚的臉上歲月的留痕。 十一、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十二、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三、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十四、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十五、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年齡的人。 十六、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七、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十八、總想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當做禮物送給你。又或許,我愛你,就是歲月所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 十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二十、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人,總有一個成熟的過程;感情,大多是從熱烈到冷漠:我對QQ和微信朋友圈也如此。 從前使用QQ多于微信,后來基本只用微信。考調進城之前,我也很單純,也喜歡在朋友圈里發心情說說。一個年長的姐姐告訴我,朋友圈里未必都是朋友,做人要學會內斂,要學會保護自己,謹防有人揣測我的心情,最后對我不利。她還舉了很多例子,說明人心的險惡。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再發心情說說。 后來在朋友圈偶爾發些個人拙作,或轉發些別人作品。這也引來作協里一鐵哥們的教導:你即便很有才華,也不該到處炫耀,因為才華不是用來顯擺的!朋友圈里的人未必都能讀懂你的詩,或者說未必都喜歡讀你的詩!所以沒必要發圈。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果實在想發,可以發興趣群或詩歌平臺。做人要記住一條:蛇浮游,龍潛底。我覺得他說得有理,從此,很少在圈里獻丑。 無聊的時候翻朋友圈,看見一美女發了兩個字:無聊!瞬間點贊的帥哥多達幾十人。坦白交代,我也忍不住跟著點贊,因為美女附了一張照片,確實太漂亮!有一次點贊恩師的作品,恩師問我作品如何,嚇得我趕緊重新翻來讀。有一次我問一哥們,我的作品如何,他不好意思笑,尷尬地說看見了就順手點個贊,其實沒打開看呢!我也跟著笑,我何嘗不是這樣的呢!我的點贊也與作品好壞無關,看都沒看,順手贊一個,表示我關注了對方。 我的朋友圈里有的人從來不發圈,也不點贊,僵尸型;有的不發圈,給一些人點贊,從不給一些人點贊,狹隘型;有的熱衷發圈,也熱衷點贊,是點贊狂,亂贊型;有的只顧發圈,卻從來不給別人點贊,只顧自我欣賞,自私型。點贊學問多,點贊有潛規則,點贊可見人品。有的領導,估計奉行“多言必失”的信條,為了明哲保身而潛水,從不發說說,城府型。我一個同事,看見他從來都只給領導點贊,馬屁型。有個一天發幾十條說說,給人點贊幾百條,我佩服她精力的旺盛,也同情她的孤獨寂寞,無聊型!有個做生意的,商品廣告發個不停,卻從來不見他給別人點贊,他的刷屏嚴重影響我朋友圈的瀏覽,不得不將他屏蔽。 還發現這么一個現象:你發朋友圈,給你點贊和評論的大部分都不是你生活中的朋友,而是生活中和你關系一般、或者稱之為"網友"的人,而那些生活中跟你稱兄道弟的好友幾乎都不怎么點贊或評論。我的朋友圈,一部分來自美篇,大多不曾謀面,點贊與評論的多半就是這些人。我美篇百分之九十的打賞也是這些人,一手氣賞100元的都十來個,50元的也多,熟人卻幾塊錢而已。起初我想,我發圈的時候,大家都忙,所以可能沒看見我發的,但后來好多次我特別注意到,我生活中的那些所謂的好友,在我發朋友圈的同一時間,對我發的朋友圈選擇不聞不問的同時,卻在給某個我們共同的好友點贊或者寫著這樣那樣的評論。那一刻我才明白,情有遠近,人有親屬,朋友圈里的人并不都一樣親近。忽然覺得很多所謂的朋友,其實只是和我保持著表面的朋友關系,實際從心底里就沒把我當好友,交往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在朋友圈對我視為不見之人,在生活中也許會一樣!但轉念一想,微信朋友圈就是一個社交平臺而已,干嘛較真! 漸漸不在乎別人是否關注,覺得發朋友圈其實就是自己的一種喜好和心情而已,別人點贊與否根本不重要,我們更應該看中的是自己的生活圈子,沒必要因為朋友圈的一個點贊、一句評論而影響心情。 梳理一下現在發朋友圈的人,基本上這么四種: 第一種是自以為是的人,認為自己就是高大上或特別有成就感的人,一天總喜歡發圈,通過朋友圈來顯示自己的與眾不同,然后日子過得是否幸福,心理是否自卑,只有自己知道; 第二種是特別愛顯擺的人,這些人總喜歡一天到晚的說他這樣那樣了,好像這個世界就是他一個人的,整天沒完了沒了的到處炫耀,好像天下只有他最懂生活!殊不知,人是缺什么想什么,我就從來不發吃的,因為我真的不缺吃。 第三種是做微商打廣告拉贊助求贊的人,這些人天真到把朋友圈當作自己的交易場所,每天不停發圈發圈,刷屏刷屏,看著就讓人莫名心煩、莫名頭疼,殊不知,他早已被人屏蔽。 第四種是偶爾發朋友圈的人,懂得什么事都要適可而止。這種人比較容易被人接受。目前的我,應該屬于這種。 我也漸漸淡出朋友圈,有時候好久沒發圈,但依然對朋友圈里的新動態選擇性點贊或評論,想從另一個角度告訴我微信中的朋友,我在關注著他們。默默點贊,既是出于禮貌,也想從另一個角度讓被點贊的知道,他的身邊還有我這樣一位朋友,一直在他的朋友圈里關注著他。 雖然朋友圈不等于生活圈,卻不可大意。我被朋友圈出賣過兩次,也長了記性:任何時候、任何地方,謹言慎行都應該是我們做人的準則。也漸漸忘記刨朋友圈,漸漸變得圓滑,懂得世故。兩年前,我關閉了心門,對人間事漸漸麻木,對這世間也漸漸冷漠。 忽然覺得人這輩子所做的事,百分之九十九都毫無意義,包括發朋友圈。這或許就是“看破紅塵”了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ai概念股精選ptt-譜瑞-KY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協助ai概念股精選龍頭-技嘉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x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